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通力合作 加快进程

信息来源:沙河小学 信息提供日期:2021-01-0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2月14日上午,沙河小学的行政领导与沙河集团在学校工地举行了工程进度推进工作沟通会。

  

 

  目前,学校工程进度为:1号楼已封顶;2号楼没有封顶,施工到三层;3号楼西侧没有封顶,东侧封顶;4号楼没有封顶,施工到五层。在听取现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情况介绍后,我校就工程的进度、质量、安全、环保四个方面问题与代建方进行了交流。

  

 

  李进新校长指出,工程建设安全是第一位的。工程建设要严格遵照标准进行,已完成的要保证质量过关,在建的要克服困难争取按时完成,如有部分工程提前完成,那么争取在建或未建工程要按时或者提前完工,尤其是涉及到学校门面的校门设计。保证质量、安全的同时再提前一些工期是再好不过的。在学校与建设团队之间要互相沟通,明确双方各自的责任。

 

 

  因现场进度与之前代建方承诺十二月份封顶存在较大差距,为确保2021年9月开学,我校已向建设方提出了加快建设进度及校方进场参与校园环保监测过程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