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快乐运动,健康成长——记沙河小学一部运动会

信息来源:沙河小学 信息提供日期:2020-12-1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快乐运动,健康成长

  ——记沙河小学一部运动会

  11月18日下午3点,开幕式正式开始。踏着激昂的运动进行曲节奏,沙河小学二年级各班方阵有序入场。同学们整齐的着装、坚毅的眼神、稳健的步伐、嘹亮的口号,仿佛一个个接受检阅的战士,英姿勃发、斗志昂扬。

   

   迎着朝阳,紫荆花随风摇曳。11月20日早上8点,运动会如约而至。在各班班主任老师带领及家长义工们的协助之下,全体二年级同学列队前往田径场参加比赛。此次运动会二年级同学参与的项目有60米、100米、400米、跳远、扔沙包和接力赛。

   

  赛场上,运动员们脚下风驰电掣的步伐,耳边呼啸而过的风声,脸上肆意滚落的汗珠,无不彰显着小小宇宙蕴藏的巨大能量。他们为了班级荣誉和个人荣誉全力拼搏、奋力竞争,不断超越自我,挑战自己身体的极限。

   

  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所有项目比赛顺利完成。闭幕式上,获奖运动员手捧奖状和奖牌,自豪之情溢于言表,同学们纷纷为他们欢呼喝彩,本次运动会在掌声欢呼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