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公示 > 招生信息

2020年秋季一年级新生录取通知

信息来源:沙河小学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3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沙河小学2020年秋季一年级新生注册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家长:

  您的孩子九月即将成为我校的新同学!在此之前,请您抽空为孩子办理入学注册手续,具体事项请留意以下安排。谢谢!

一、注册时间:

2020729日下午140081日(周六)下午1800,敬请留意。

二、注册方式:

    今年为了防控疫情,将进行网上注册的方式,网址如下 https://www.wjx.cn/m/85941199.aspx

三、温馨提示:

1、请按时办理注册手续,逾期不注册者,视为放弃学位;如有特殊情况,可提前与我校教务处郑老师联系。

 2《体检表》原件开学后新生第二阶段训练时交给班主任。此表须是201991日至2020827日期间在深圳市任何一家公立医院进行入学体检的结果。

3《儿童入园、入学预防接种证查验证明》原件开学后新生第二阶段训练时交给班主任(家长凭儿童计划免疫证到居住地的社康中心或办理接种证的医院开具,学校收原件,家长留存复印件)。

 42020年新生上学的地点:华侨城中学初中部(华侨城生态广场旁)

 52020年新生录取的结果及相关安排,学校将会以短信的方式通知家长,敬请留意!

   6、学校 咨询电话:26601165 郑老师

 

南山区沙河小学

 2020729

 

附新生录取名单:

 

附录取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