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生作品 > 学生作品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信息来源:沙河小学 信息提供日期:2017-11-2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作者:沙河小学 四2班 蒋泽霖   指导老师:王钊

 

    深圳,是一座美丽的城市,鲜花盛开,四季如春!但是,白石洲这个社区却不太整洁,似乎与整个城市不太和谐。
    白石洲的环境比较复杂,大约有15万人口居住在这里,外来人口较多,人口素质参差不一。走在白石洲路上,你会看到地上有很多垃圾,随处还有小狗的便便,餐馆里的油烟四处飘散……人们走在路上都是急速前行。白石洲给美丽的深圳抹上了污点,令人心痛!
    听说以前,白石洲人少得很,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没有人乱扔垃圾,砍树,开私家车等,是一个淳朴的小村子。我多么希望白石洲能变回从前的样子啊!我问了妈妈,她说也不是没有解决的办法,比如:大家一起把垃圾清理一下,在路边放几个垃圾桶,少开私家车,多乘公交和地铁,植树造林,在路旁边写上温馨的提示语等??但是,最主要的还是人们要主观去爱护环境,自觉地遵守规则,这样,白石洲的环境才有可能改善!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请大家行动起来吧,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