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生作品 > 学生作品

小熊丢垃圾

信息来源:沙河小学 信息提供日期:2017-11-2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作者:沙河小学 四(2)班 王之涵   指导老师:王钊

  

   

  

    今天,小熊一个人吃完晚饭去散步。小熊走着走着又有点饿了,于是拿起一根香蕉 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吃得津津有味。

    不一会,他把香蕉给吃完了,正准备随手乱丢香蕉皮的时候,香蕉说“:请您不要乱丢我们,如果这样既破坏环境,也让路人不安全!”小熊听了,惭愧地低下了头。

    于是,小熊走到了垃圾桶旁边,准备把香蕉皮丢进可回收垃圾桶。这时,他的耳边又响起了一个声音:“错了!错了!我们是厨余垃圾!请把我们放进了厨余垃圾桶!”,听了香蕉皮的话,小熊又朝着厨余垃圾箱走去……

    好学的小熊回到家开始查资料,他知道垃圾还可分为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他想,以后我不会再错放垃圾了,可是,光是我一个人做是不行的,我得让小伙伴儿们都知道这些常识!于是,他又在垃圾箱旁边写了一块牌子:请各位把垃圾按分类放在不同的垃圾桶里,谢谢合作!很多过路的人都向小熊竖起了大拇指!

    今天小熊非常开心,因为他不止学会了垃圾的分类,还得到了人们的赞美,心里甭提多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