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生作品 > 学生作品

哪里才是我的家

信息来源:沙河小学 信息提供日期:2017-11-2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作者:沙河小学四年级二班   张君琳    指导老师:王钊

 

  是一个牛奶盒,我的肚子里装满了小朋友们最喜欢的牛奶,有一天,我被摆在超市里,等待着我的小主人到来.

  终于有一天,我的小主人带着我走了,但是他喝完了我肚子里的牛奶就把我给扔在马路边了.我独自留在马路边,太阳出来了,照在我的身上难受极了,我伤心的说:”呜呜,我好想家啊,也好想爸爸妈妈呀,谁来帮帮我呀!”忽然一个小男孩过来了,他一脚就把我踢飞了,踢到对面的马路去了,我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一会儿,可是又有一个人走过来了,他看到我狠狠地向我踩了过来,我马上就感觉身上很疼,这已经还算好了,接着后面一辆小汽车飞快地开过来,重重地压在我的身上,我伤心极了.终于有一位清洁工,把我送回了我的家,那就是可回收垃圾箱,投入了妈妈的怀抱,我真开心呀!

  牛奶盒终于回到了家,牛奶盒还有一个心愿那就是希望人们以后可以不要扔垃圾,要分类把它们送回家,请大家帮忙完成牛奶盒的心愿,谢谢!